訊息新知 News

美敦力公司大力推崇Tyrx抗菌信封對高危險群患者的好處

May 18, 2015 | By Emily Wasserman

       美敦力公司 (Medtronic) 大力推崇抗菌信封應用在高風險病人接受心臟植入裝置研究的結果,該公司宣稱這項成就對於它們在推進創新技術開拓而言是一項很大的成就。這項研究發表在波士頓舉行的第36屆心律學會年會上,這項研究說明有使用Tyrx 抗菌信封比沒有使用Tyrx 抗菌信封的病人可以減少一年後心臟植入裝置有關的感染及併發症。
       在這項包含1129個病人55個醫療中心執行的研究顯示:小於1%裝有Tyrx 抗菌包膜病人有發生手術部位感染,而在無使用Tyrx 抗菌包膜的病人中有2.2% 病人患有手術部位感染或產生心臟植入裝置有關的併發症。
       Tyrx 抗菌包膜的作用原理主要是將節律器包裹起來後在完成手術的7天內釋放兩種抗生素以期能減少手術部位感染的機會。Charles Henrikson,俄勒岡衛生科學大學的電生理主管,在一份聲明中說,美國因植入式電子設備的感染通常需花費54926美元,而有了Tyrx 抗菌包膜則可以減少醫療費用支出及提高病人癒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