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新知 News

波士頓科學研發世界最長蓄電力之植入性體內去 顫器 (ICD)

Boston Sci Releases World’s Longest Lasting Implantable Cardioverter Defibrillators

       波士頓科學公司致力於研發植入型體內去顫器的電池壽命,並發表兩款Extended Longevity (EL)機型,包括Dynagen EL和INOGEN EL,預期電池壽命長達約12年。與目前競爭性產品相較其電池壽命接近兩倍之長。波士頓科技還宣稱電池外型體積更小、更薄,有助於植入且可增加患者的舒適度。執行副總裁兼心律管理總裁喬•菲茨杰拉德(Joe Fitzgerald)表示「波士頓科學公司自豪地建立世界上最具創新性的ICD技術,包括世界上最小的ICD,世界上蓄電力最長的ICD和世界上唯一的皮下ICD。藉由提供較大電池容積的ICD,如今醫生能夠為病人提供更持久的設備並增加心靈和平,而院方和病患有新的選擇,更有效地管理醫療成本,並盡量減少非預期的併發症」。目前第一例EL ICD 已成功地在匹茲堡大學醫學中心(UPMC)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