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新知 News

美敦力推出首例節律器遠程監控app獲FDA批准

FDA Approves, Medtronic Launches the First Remote Monitoring Pacemaker app
資料來源: Stacy Lawrence/ FierceMedical Devices  2015/11/17
       美敦力公司發布了第一款獲FDA批准的植入性節律器遠程監控app。節律器的監控一直是標準照顧,但這種新一代版本的監控app遠遠超越一個專用設備的功能。
       這種新型的名為MyCareLink的智能監控剛獲得FDA批准,該監控設備是一種手持便攜設備閱讀器,其可以將節律器相對應的智能設備(安卓或蘋果設備)上的app連接起來,通過手機上網或Wi-Fi連接,就可以將資料上傳至美敦力遠程監控服務網(Medtronic CareLink Network)。該服務網已被100多萬名使用節律器的心臟病患所使用。